您的位置:首页 >  图说天下

组图:德国蜂腰女孩夸张身材惊呆众人 腰围仅40.6厘米

2013-08-14 13:28:50 来源: 深圳广电集团
字号  

米歇尔自称订制紧身胸衣已花去她近3000美元

    24岁的德国女孩米歇尔·科普卡在穿了三年专门订制的紧身胸衣后身材大变。现在的她腰围只有40.6 厘米,被称为蜂腰女孩,堪称世界上最小腰围。米歇尔自称订制紧身胸衣已花去她近3000美元,而且如今没有胸衣的支撑,她甚至起不了床。

    据悉,在未穿紧身胸衣前,米歇尔已经拥有着近乎完美的90-60-90>>三围,只是腰围稍大了点,在64厘米左右。因此她只需稍微做做运动,控制下饮食,就完全可以轻松减掉那多余的4厘米。但米歇尔却选择了另外一种方法——穿专门订制的紧身胸衣。这种衣服只有在遇水的情况下才能脱下来,因此穿戴起来比较麻烦。

    但是米歇尔却连续坚持3年,而且基本上每天24小时都在穿。经长期勒压,米歇尔皮肤上形成了凹陷和擦伤,如今没有胸衣的支撑甚至起不了床。即便如此,她打破美国全球最细腰记录(仅35.6cm)的梦想从未停止。

    米歇尔目前从事商店售货员工作。对于她的身材有些人赞不绝口,也有些人瞠目结舌。网友称,这难道就是传说中的“瘦成一道闪电”?

[作者:的日记  编辑:王静喆]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