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郑州新闻

两名墨镜女不过20分钟偷辆电动车 配合娴熟(图)

2013-05-30 06:51:33 来源: 中原网--郑州晚报
字号  

  10:59

  两名女子又骑车退回来,此时原来一直骑在电动车上的女子A下车,走到刘先生车旁,把电动车推下人行道台阶,推车向东而去。

  监控显示从两个女子出现到盗走车一共用时12分钟。

  提醒 给电动车装上报警器

  随后,记者联系了失主刘先生。

  刘先生说,当天到附近办点事情,因为时间较短,就只锁了把锁,20多分钟回来后,发现车不见了,附近找了半天没找到,便报警了。

  巡防队员马子坚介绍,辖区一共有50多个监控,而在东风路巡防队监控中心看到的画面有32个,可以随时切换,每天有两人值班。

  “前段时间,金水区江山名典小区也有电动车被盗,监控显示与这两名女子有点像,所以想提醒大家,注意这两个女人。同时,今后巡防队员会在重点区域加强巡逻。也提醒市民,锁车的时候一定要用大锁把车锁好,不要因为时间短就懒省事,另外最好给电动车装上报警器,避免不必要的损失。”

  目前案件正在进一步调查中。

[作者:  编辑:袁连贺]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