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即时新闻

杭州千岛湖1078个岛屿见证99对新人爱情之路(图)

2013-05-29 20:59:00 来源: 中国新闻网
字号  

99对新人牵手完成了寓意“千岛湖1078个岛屿见证爱情之路”。 洪善富 摄

  中新网杭州5月29日电 (记者 沈兰)5月29日,位于浙江省杭州市的千岛湖迎来了秀水节子项目之一的2013爱在千岛湖“中国蜜月之都”大型公益集体婚礼。99对新人牵手完成了寓意“千岛湖1078个岛屿见证爱情之路”的1078米爱情长跑。

  据悉,自4月8日开始,杭州千岛湖向网络发出了集体婚礼召集令,短短一个月时间,活动就吸引了1136对新人的报名参加,他们来自社会的各行各业,带来的爱情故事真实、感人。最终,99对新人凭借动人的爱情宣言和超高的网络人气入选本次集体婚礼。

  集体婚礼仪式现场,新娘们穿着活动主办方为他们量身定做的婚纱,手挽新郎,在“爱墙”上签名留念,在证婚人和亲友的见证下宣誓、互赠信物、拥吻、分享爱情故事,并放飞梦想气球,表达了他们对美好生活的追求和幸福婚姻的愿望。仪式结束后,99对新人还手牵手完成了寓意“千岛湖1078个岛屿见证爱情之路”的1078米爱情长跑,并穿着婚纱、礼服在环湖骑行绿道上开始了“幸福爱的旅程”,新郎新娘骑着双人自行车,向幸福出发。(完)

[作者:  编辑:]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