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即时新闻

萧敬腾上相亲节目"语无伦次" 现场爆笑(图)

2013-05-28 10:59:00 来源: 金羊网 
字号  

     “雨神”萧敬腾昨日下午亮相湖南卫视《我们约会吧》,虽然此行的目的主要是为了帮四个朋友来交友,但面对八卦的邱启明“欧巴”和现场几乎疯狂的女嘉宾,萧敬腾这回明显没有hold住,他的语无伦次给邱启明提供了极大的搞笑空间,几乎令现场所有人笑爆。

    想相亲又不敢太随意

    萧敬腾做客《我们约会吧》的消息虽然早已不胫而走,但他的身份到底是和余少群一样来交友,还是仅仅是当一个情感专家,一直是个谜。昨日下午,萧敬腾在《我们约会吧》现场以男嘉宾的形式率先登场,令在场的所有人都惊喜了一把,难道他是来挑女友的?但很快节目就揭开了谜底———原来萧敬腾本身是这档节目的铁杆粉丝,不仅特意帮节目创作了全新的主题曲,还带了四个单身朋友前来交友,而他自己则出任他们的军师。

    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萧敬腾说:“本来我自己也想来交友,但后来仔细想,我觉得自己不可能单凭台上的这几个小时就去接受一个人,而且本身因为工作的关系,我的那个她肯定不能经常和我在一起,我的工作性质也决定了她要是一个在很多时候能够保护到我的人,所以我才打消了这个念头,即便在这里看到了喜欢的女孩子,我也会先跟她交朋友,而不是上去牵手。”至于现在是不是有一颗成家的心,萧敬腾说:“随缘啦,但我一直觉得我和我将来的孩子最大的年龄距离最好是30年,如果再久一点的话,我怕我已经不能陪伴他(她)做很多好玩的事情。”1987年出生的萧敬腾暗示自己目前对于婚姻还不太急。

    军师也玩大考问

    萧敬腾一上来就被邱启明按照男嘉宾的模式提问他的“三不原则”。萧敬腾则大方表示:“我不要不喜欢宠物的女生,不要不喜欢听我唱歌的女生,不要不善良的女生。”随后在他朋友回答“约会吧”智能电脑(MR right)的提问时,他也应邀助兴玩了一把,结果被问得语无伦次。其中被问到“你初吻的感觉是怎样的?”时,萧敬腾一番沉思后说:“是在我高中的时候,那时候是第一次和异性接触,所以会觉得……觉得……很软。”引得现场一片哄笑,邱启明也调侃他问道:“你有吻过很硬的嘴唇吗?”现场一片爆笑。

    之后电脑问:“你有被女孩子拒绝过吗?”萧敬腾明显还没缓过劲来,支吾地回答说:“我念书的时候经常会喜欢……”见其说不上来,邱启明连忙搞笑地使坏接道:“经常会喜欢女孩子。”萧敬腾连连接口说:“但常常……”邱启明又接口说:“但常常被女孩子拒绝?”再度引起爆笑。记者 易哲

[作者:鲍文玉  编辑:]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