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河南新闻

汤阴迎亲炮车爆炸两人跳车身亡 黑烟笼罩整车

2013-05-20 16:28:43 来源: 大河网-大河报
字号  

  5月18日11时30分,汤阴县一辆结婚用车的鞭炮箱发生爆炸,两人因跳车不幸身亡。接到线索后,记者立即来到现场。

  据车主刘师傅介绍,该面包车本是用于接送新娘时放鞭炮用。没想到走了一半的路,他突然听到一声巨响,随即车内冒出一股刺鼻的火药味。意识到发生意外的刘师傅迅速停车。伴随着巨响,一股浓烈的火药味和黑色的烟雾笼罩了整个车辆。

  据目击者介绍,车上的后备厢装了一大箱鞭炮。发生意外时,放鞭炮的人中有人当时耳朵流血,不省人事。伤者随即被送往汤阴县人民医院救治。发生意外的原因可能是放鞭炮时烟灰飘落到盛放鞭炮的箱子里,继而引起了爆炸。据知情人透露,当时“炮车”正在行驶中,鞭炮炸响时还有两人因害怕而跳车,头部着地,当场不幸身亡。

[作者:高志强 通讯员 梁亚杰  编辑:袁连贺]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