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郑州新闻

国家铁路局三定方案正式公布 7个地区局确实没郑州

2013-05-16 06:55:44 来源: 中原网--郑州晚报
字号  

  郑州铁路局:还未接到通知

  昨天,记者就此事向郑州铁路局相关人士求证,该人士称,目前尚未接到正式文件,郑州铁路局运转正常。

  食药监管总局三定方案公布 取消、下放11项职责

  中央机构编制委员会网站今日公布国家食品药品监督管理总局主要职责内设机构和人员编制规定,新设立的国家食品药品监督管理总局(正部级),为国务院直属机构。新机构编制取消了执业药师的继续教育管理等5项职责,将6项职责下放省级食品药品监督管理部门。

  (一)取消的职责。

  1.将药品生产行政许可与药品生产质量管理规范认证两项行政许可逐步整合为一项行政许可。

  2.将药品经营行政许可与药品经营质量管理规范认证两项行政许可逐步整合为一项行政许可。

  3.将化妆品生产行政许可与化妆品卫生行政许可两项行政许可整合为一项行政许可。

  4.取消执业药师的继续教育管理职责,工作由中国执业药师协会承担。

  5.根据《国务院机构改革和职能转变方案》需要取消的其他职责。

[作者:李雪  编辑:袁连贺]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