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郑州新闻

夫妻俩租房第7天洗澡时煤气中毒 老公不治身亡

2013-05-16 06:53:23 来源: 中原网--郑州晚报
字号  

  1

  租房第7天,煤气中毒了

  市民李女士今年49岁。7年前,丈夫李先生中风后一直行动不便。为了节省开支,2012年11月,李女士夫妇和儿子一起在中原区租了一套60多平方米的房改房,月租金900元。

  2012年11月8日凌晨1点,就在李女士一家租住后的第七天,李女士的儿子下班回家,发现父母倒在卫生间中不省人事。

  邻居刘先生拨打了120急救电话,但当救护车赶到时,李先生已经不幸身亡。

  深度昏迷的李女士随后被送往医院,经过28天的抢救,也总算活了过来。

  医院出具的病历上显示李女士系洗澡时一氧化碳中毒。

  2

  热水器未安装烟道导致悲剧

  出院后,李女士和儿子回到租住屋中进行检查,发现房东安装的燃气热水器有问题。

  “热水器是大井牌的,是直排式燃气热水器,它的上方并没有安装排烟道。我认为这是造成我父母煤气中毒的直接原因。”小李说出了他的看法。

[作者:  编辑:袁连贺]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