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郑州新闻

飞影航拍拍摄500网友骑行生态廊道 从天空触摸中原

2013-05-12 16:53:56 来源: 中原网
字号  

郑东新区CBD

艺术中心

2013“三走进 三郑州”中原网500网友骑行生态廊道

郑州市生态廊道

郑开马拉松活动现场

    中原网讯(记者 王秀清)飞翔,是人们抬头仰望群鸟间的羡艳,是人们发挥创想用机器不断尝试飞起的瞬间,是人们千百年来一直不懈追寻的梦想。我们是多么的渴望,用另一种视角、另一种情怀来俯瞰整个世界。与之努力,为之奋斗,科学家们在一次次尝试中,终于利用航拍技术。让世人们第一次“站在”云间,透过屏幕一览众山小。 郑州飞影航拍作为中原最专业的遥控无人直升机航拍团队之一,用最高端的航拍技术、最一流的航拍服务,让中原地区也品味到航拍的魅力和方便。

    飞影航拍团队拥有多年飞行经验的飞机操控,曾多次执行影视剧、纪录片以及重大活动航拍任务,其中包括第九届国际少林武术节、2013年郑开马拉松、2013“三走进 三郑州”中原网500网友骑行生态廊道等。

    飞影航拍团队配备自主研发的飞行控制云台系统,能让飞机飞的更稳更安全,减少拍摄画面的震动,提高了拍摄视频的可观性。视频实时传输功能,使操控者在地面即可随时控制焦距,调整构图,多轴旋转镜头,摄录拍照以及开关机等功能,能按照预期要求进行创作性拍摄,最大地节省了拍摄时间,提供了工作效率。轻松实现大型电视剧、纪录片、大型庆典活动拍摄及景区、建筑的高空摄影。

[作者:王秀清  编辑:禹亚楠]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