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娱乐

组图:范冰冰吴君如阿娇 拍激情戏忍不住笑场的女星

2013-05-09 20:25:18 来源: 秀美网
字号  

林依晨

  台湾偶像剧《恶作剧2吻》,林依晨与郑元畅戏中婚后度蜜月亲密床戏。两人从阳台一路热吻到房间内,还在床上缠绵数十分钟,从脸颊、嘴唇吻到脖子、胸前、背部,郑元畅甚至到激情处还脱掉上衣露出结实的胸膛,让事后看带的工作人员都不禁脸红心跳。然而正当两人在床上缠绵诉说浪漫情话,林依晨对著郑元畅说:“不管未来‘花生’什么事…”蹩脚国语让两人当场破功笑场。

   

张韶涵

  2007年7月,大、中视合作的偶像剧《公主小妹》拍杀青戏,吴尊到工地做完苦工,浑身大汗的紧拥张韶涵,表面看来浪漫,收工后张韶涵皱眉透露:“有汗味!”重形象的吴尊急了,连忙澄清:“是毛巾和手套臭啦。”吴尊和张韶涵原本不熟,如今已会斗嘴,互指对方超会“装”,张韶涵笑吴尊爱吃零食,他立刻爆料,说两人躺在床上拍戏,原本很投入,却因张韶涵肚子咕噜叫,让他笑场。

[作者:金卫卫  编辑:王静喆]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