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图说天下

全球最美10大臀部TOP排名 腰围与臀围比例堪称完美/组图

2013-05-08 14:53:14 来源: 网易女人
字号  

    美国德克萨斯大学心理学家德文德拉·辛格对人的腰围与臀围的比例(WHR)进行了研究。具有0.7腰围与臀围比例(表明臀部比腰要细得多)的女性最令男性心驰神往。科学家对《花花公子》杂志模特和美国小姐参赛选手的体型进行了分析,结果发现这些女性中多数都拥有0.7以下的腰围与臀围比例。

  第1名:胡凯莉

  胡凯莉既是性感美女,也是动作女星。光滑诱人的肌肤,性感的臀部,真是一朵美艳的霸王花。

  美臀Tips:美国德克萨斯大学心理学家德文德拉·辛格对人的腰围与臀围的比例(WHR)进行了研究。具有0.7腰围与臀围比例(表明臀部比腰要细得多)的女性最令男性心驰神往。科学家对《花花公子》杂志模特和美国小姐参赛选手的体型进行了分析,结果发现这些女性中多数都拥有0.7以下的腰围与臀围比例。

  第2名:凯莉·布鲁克

  凯莉·布鲁克被誉为50年来最性感的英国女星。她美丽的臀部线条曾被英国一份报纸评选为全球最漂亮的臀部。

  美臀Tips:臀部美的要求主要是:臀围明显比腰围大。从侧面看臀部与腰部腿部的连接处曲线明显弯曲。从背面看臀部成两个完善的圆形,臀部向后突起而无下垂,皮肤光滑坚韧富有弹性感。女性着紧身裤、着裙、穿高跟鞋,对体现臀部美十分有效,而臀部美对健美锻炼的依赖性也很大。

[作者:6  编辑:王静喆]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