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娱乐

组图:范冰冰吴君如阿娇 拍激情戏忍不住笑场的女星

2013-05-09 20:25:18 来源: 秀美网
字号  

范冰冰

  范冰冰在《桃花运》中放下一贯高贵形象,改以一身女人味示人,搞笑程度直迫对手葛优。冰冰指绝不介意扮丑,认为重要是丑的自然,要让观众觉得是天生的。冰冰与葛优还有一场床戏,冰冰笑指这场戏喜剧成分多过色情,所以拍摄时最难的是忍笑。又指与葛优是多年朋友,见他那飘飘长发,就忍不住笑。

    

吴君如

  在拍摄《神奇侠侣》时,古天乐吴君如为了生小孩不但要钻研“房中术”,苦练私房瑜珈,还要为了刺激荷尔蒙“模拟吵架”。监制陈可辛拍戏期间探班三次,两次都是吴君如在拍床戏,“Peter这次是真正的‘临床’指导。”由于古天乐很害羞,吴君如多次笑场。虽然陈可辛“临床指导”,但吴君如在片场反而很大方,“我明明已经很大尺度啦,可是陈可辛还说我放不开,不过最要命的是古天乐大胡子,每次接吻都弄得我好痒,常常笑场。”

[作者:金卫卫  编辑:王静喆]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