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即时新闻

南京中央门地区将建71万平方米城市综合体

2013-05-09 17:19:00 来源: 金陵晚报 
字号  

  昨天,金陵晚报记者了解到,做为区划调整后鼓楼区“七大板块”中央门、建宁路商务集聚区的核心项目之一,中储国际广场一期将于今年10月正式开工建设,规划建筑面积约71万平方米,投资70多亿的大型城市综合体将落户南京城北,与此同时,一条连通和燕路和中央门地区的北翔路也将于年内开工建设。

  据介绍,中储国际广场项目地处幕府南路以北,中央北路以西,是南瑞路北延与和燕路西沿的交汇之地,地处玉桥商业广场后面,地铁三号线小市站将与该项目的地下商业空间直接相连。项固定位为城市功能区大型综合体,集高档写字间、商务办公楼、会展中心、交易中心、公寓式办公、大型商业和城市景观广场等多种业态于一体,目前规划建筑面积约71万平方米,投资70多亿,计划分两期开发,目前项目一期占地30万平方米,前期工作已准备就绪,将于今年10月份开工建设,预计2015年建成。

  记者了解到,该地块前身是中储钢材市场,最多入驻过500多家钢贸企业,曾是华东地区举足轻重的钢材交易中心。然而,随着时代发展,钢材实物交易市场对周边居民生活环境、城市基础设施和公共交通建设带来不便。目前已搬迁到江宁地区。记者 钱奕羽

[作者:张玉玺  编辑:]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