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即时新闻

男舞者控告杰克逊“性虐待” 之前作证称未受虐待

2013-05-09 16:58:00 来源: 中国新闻网
字号  

  中新网5月9日电 台湾“中央社”援引“洛杉矶时报”报道,1名澳大利亚电视台的编舞,日前控告已故流行音乐天王迈克尔的·杰克逊的遗产管理公司,表示自己受虐多年,还说杰克逊是个“怪物”和恋童癖者。他之前曾作证从未在童年时期遭受杰克逊的虐待。

  据报导,澳大利亚电视台编舞韦德·罗伯森(Wade Robson)表示“童年曾遭受性虐待”,他少年时期曾经待过杰克逊的“梦幻庄园”。不过他在2005年的骚扰案讯问中作证,杰克逊从未碰过他,令杰克逊最后无罪开释。

  罗伯森的委任律师Henry Gradstein发表书面声明,表示他的当事人遭到杰克逊虐待7年。他也在声明中表示:“杰克逊是怪物,每个正常人都知道这点。”并宣称罗伯森去年崩溃过1次。

  面对这起法律诉讼,杰克逊的遗产管理公司代表律师Howard Weitzman说:“罗伯森的说法令人发指且可悲。”

  他说:“这个年轻男子在过去20年,至少宣誓作证2次,并在数次访问中说,杰克逊从未对他、或和他一起做不恰当的事。”

[作者:罗攀  编辑:]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