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即时新闻

复古造型创新工艺 新品徕卡M售52800

2013-05-09 16:37:00 来源: 泡泡网 
字号  

  徕卡M是一款采用全画幅传感器的新品机型,是第一款拥有Live View实时取景功能的M系列机型,并提供了放大视图或峰值对焦两种选择,拥有顶级制作工艺,外观复古的设计。目前该机在商家“北京金锐锦程商贸有限公司”处售52800元,喜欢的朋友不妨了解一下。

  徕卡M可拍摄5952×3976(2400万像素)、4256×2832(1200万像素)、2976×1984(600万像素)以及1600×1080(170万像素)四种解析度的JPG图片。可通过背部的3英寸92万像素显示屏进行实时取景,支持10倍放大用于精确对焦;此外还加入了“峰值实时对焦”功能(Live View Focus Peaking),以红线显示的方式帮助用户进行对焦判断。此外还有相关配件如Leica R系列镜头转接环,EVF(电子取景器),GPS附件,电池手柄等。

  编辑点评:总的来说,这是一款很有创新意味的相机,虽然取消了过去一直使用的CCD传感器,但是相信全新的CMOS传感器也能带来同样的高画质。感兴趣的发烧友们不妨跟商家联系下。■

 

[作者:点评  编辑:]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