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即时新闻

"笔仙2"导演提醒:部分观众将被吓晕在影院

2013-05-09 15:15:00 来源: 晶报 
字号  

  由“亚洲恐怖大师”安兵基执导、朴韩星主演的灵异惊悚电影《笔仙Ⅱ》日前发布概念预告片。预告片以“去年夏天”四个红字将观众带回《笔仙》的恐怖回忆中,随着小女孩一声尖叫又将观众拉回续集。只见一只手握着笔不停地召唤笔仙,一句“前世未了,八月续缘”预示“笔仙”即将再度来袭。针对去年观众反映电影跟笔仙游戏关系不大的问题,这次《笔仙Ⅱ》早早就告诉我们,笔仙这个恐怖游戏将贯穿影片始终。

  谈及续集,导演安兵基表示,拍第一部时为了顺利过审,一直在现场修改剧本。比如一些血腥、暴力的画面会做出改动。而对于第二部,他坦言在创作上更加自由。一向善于节奏把控、让观众集中精神进入恐怖故事的安兵基将在《笔仙Ⅱ》中延续个人风格,给观众制造“恐怖快感”。“如果电影从头到尾一直都很紧张的话,就不会有意思,有节奏地控制,才会让观众慢慢对故事感兴趣,并且集中精神去看。在他们开始关注的时候,出现恐怖画面或情节就会给他们带来快感。”他还发出特别提醒:“这次要小心哦,部分观众将被吓晕在影院。”(记者 程瑛)

[作者:鲍文玉  编辑:]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