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即时新闻

猎豹发布全新命名与形象 启动全新3年计划

2013-05-09 14:10:00 来源: 南方日报 
字号  

  经过几年的调整,长丰汽车重新出发。4月20日,猎豹汽车携旗下黑金刚、飞腾等六款旗舰车型亮相上海车展,揭幕全车系产品的全新命名。更为重要,猎豹发布了未来3年的公司事业计划,力争到2015年销量达到15万辆,营收突破100亿。长丰集团总经理刘康林表示,今年是猎豹汽车形象、销售双提升的关键元年。此次猎豹飞腾C5和“豹跃式”家族化脸谱,表明猎豹汽车重振市场的信心和决心。未来将继续聚焦专业、全能SUV市场优势,全面实现猎豹品牌再次飞跃。

  发布家族式脸谱

  作为国内以SUV为主的车企,经过近几年的调整,猎豹再度发力。其中,发布“豹跃式”家族化脸谱便是主要动作之一。

  据悉,“豹跃式”家族化脸谱把猎豹品牌威猛强悍、敏锐迅捷的品牌特性尽情展现,体现了猎豹汽车未来“家族化、统一化”的意志。这既是猎豹汽车数十年SUV文化和产品积淀的凝练,更是猎豹汽车着眼未来长远规划,打造百年品牌。

  猎豹汽车研究院院长陆群表示,家族化脸谱是代表着一个汽车品牌的独特文化,也是汽车品牌成熟的标志。猎豹汽车“豹跃式”家族化脸谱的推出,是猎豹汽车品牌战略和整体设计的一次飞跃。

  在推出全新家族脸谱基础上,猎豹飞腾C5也全新亮相,该车全新搭载4A15T涡轮增压发动机,可输出210Nm/2000-4000rpm的最大扭矩和105kw/5200rpm的最大功率,并配备7寸触摸液晶屏音频系统,集收音机/音频、视频、图片播放/USB/AUX输入/导航于一体,兼备瞬时油耗/保养提示指针式仪表等。

  启动全新3年计划

  随着猎豹飞腾C5与家族式脸谱的亮相,也掀开了猎豹汽车全新的战略布局。

  据悉,猎豹汽车未来三年的公司事业计划,在品牌、产品、营销和服务等方面加大投入,争取实现2015年产销突破15万辆,营收突破100亿的事业目标。

  在品牌层面,猎豹汽车发布“豹跃式”家族化脸谱,开启品牌新兴的第一步。产品层面,猎豹汽车以猎豹汽车研究院为主导力量,不断加快全新产品开发和现有产品改进步伐,猎豹黑金刚标准型已于今年1月上市,猎豹飞腾C5预计今年8月上市。未来三年内,还将有7款车型陆续上市,构成更强大的专业全能SUV产品矩阵。

  此外,猎豹汽车充分关注、挖掘、满足二三四级城市消费者的新兴需求,通过以点带面开拓新市场,实现“聚焦小区域,形成大市场占有率”的营销效果。服务也将摆在重中之重,强调“至诚、至爱、至善、至远”的服务理念,构建“猎豹汽车,关爱伴随”的服务品牌,确保“客户至上,服务先行”。“从2013年起,我们矢志用3至5年时间,让猎豹汽车成为消费者心目中数一数二的专业全能SUV和皮卡领导品牌。”长丰集团董事长李建新表示。(记者 郭小戈)

[作者:魏巍  编辑:]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