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即时新闻

张艺谋神秘娇妻首曝光? 20岁就为张怀孕生子(图)

2013-05-07 07:56:00 来源: 城市快报 
字号  

  5月5日晚,某娱乐周刊的官方微博称:去年张艺谋和张伟平分道扬镳之际,被爆出秘婚已生三子的猛料,近日记者终于勘破张家行踪,张艺谋娇妻爱子“千呼万唤始出来”。陈婷携两子齐赴伦敦,并一起回京返回张艺谋公寓……

  一石激起千层浪,陈婷立刻成为网友关注的焦点。记者昨日从张艺谋工作室的工作人员处了解到,张艺谋与陈婷早在2011年12月就已登记。一位知情人吴小姐透露,陈婷以前也是北京电影学院的学生,“演了几部戏一直没红,她好像也志不在此,后来在一次海选中与张艺谋认识,之后就是美满的家庭生活了”。

  “张太太”终于亮相

  去年3月,在《金陵十三钗》海选中落选的女演员何珺爆料:“导演张艺谋与小自己31岁的陈婷秘婚,陈婷先后为张艺谋生下两男一女,张艺谋则在太湖边购买豪宅安置家人。”此外,何珺还发布了一张据称是陈婷的照片,照片上的女子面若银盆,温婉大方。

  彼时正值张艺谋与张伟平分道扬镳,这样的猛料让人觉得蹊跷。不过,由于始终不见陈婷本人,所以传闻一直没有得到证实。

  昨天一早,一组陈婷携子的照片出现在网上,传说中的“张太太”终于亮相。

  照片中,张艺谋的白色保时捷卡宴开到首都机场停下,车里钻出两位年轻女士和两个小男孩。一位女士身穿黑色羽绒服,头戴帽子十分低调,另一位女士身穿红色羽绒服,她与何珺发布照片中的“陈婷”非常像。两个男孩看上去,一个11岁左右,另一个8岁左右。机场的工作人员透露,他们的目的地是伦敦。

  陈婷只演过小角色

  根据何珺的爆料,陈婷是1981年生人,今年32岁,比张艺谋小整整31岁。何珺在微博透露,她与陈婷曾是无锡少年宫舞蹈班的学生,陈婷比她大一届。后来陈婷离开少年宫,去别的地方当舞蹈老师。

  记者昨天从圈里人吴小姐处了解到,陈婷后来读过北京电影学院。吴小姐说:“陈婷只演过一些小角色,后来在一次海选中认识了张艺谋。”至于陈婷何时变为“张太太”,吴小姐遗憾地说:“这就不知道了,张艺谋的个人生活,外界是很少知道的。”

  据了解,陈婷20岁就为张艺谋怀孕生子,生下大儿子后也不再拍戏,乖乖在家相夫教子。之后,陈婷又为张艺谋生下了一男一女两个孩子。

  张艺谋曾有一次婚姻

  张艺谋的个人生活一直备受关注。众所周知,张艺谋曾经有过一次婚姻,1988年,他与肖华离婚。张艺谋和肖华育有一女张末,后来张末去美国学习电影,归国后她曾在《三枪拍案惊奇》剧组帮助张艺谋进行电影剪辑。

  后来,因拍摄电影《红高粱》,张艺谋与巩俐相识并相恋,但二人在1995年分手。正是这些复杂的经历,让外界对张艺谋此次的婚姻十分好奇,甚至有人怀疑这段婚姻的真实性。不过记者昨日从张艺谋工作室的工作人员处了解到,张艺谋与陈婷早在2011年12月便已登记。

  记者 谢云深

[作者:罗攀  编辑:]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