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河南新闻

河南平顶山多名男子持砍刀闹市袭击包工头

2013-05-07 07:26:41 来源: 大河网
字号  

    【新闻摘要】5月6日,祁先生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说,他承包了该市一处工地的零活,对方可能是想和他争夺这些零活,才下此狠手,他还告诉记者,仅他所住的湛河区轻工路办事处高楼村,近年来就已发生多起类似的恶性事件,当地不少百姓感觉没有安全感,他希望警方尽快破案,早日将猖狂的砍人凶手绳之以法。

  一名男子正在砍砸轿车

  多名男子手持长刀从车上冲下

    从两辆汽车中冲出七八名年轻男子,各自手持一米长的砍刀,对着一辆汽车及车中的男子一阵狂砍,随后驾车扬长而去……这不是香港警匪片中的镜头,而是5月1日晚发生在平顶山闹市街头的真实场景。

  这起凶案发生在5月1日晚上9点35分左右,地点位于平顶山市东安路与矿工路交叉口往北100米处,当时被砍的车中只有市民祁先生一人,一阵打砸过后,不仅他的车辆玻璃被全部砍碎、车身多处受损,他也身受多处刀伤。

[作者:记者秋风  编辑:赵静]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