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娱乐

组图:张曼玉孙燕姿梁咏琪 嫁老外女星命运大不同

2013-05-06 20:31:47 来源: 金鹰网综合
字号  

  据报道说两人分手的原因是因为男方想娶,但女方不想嫁。不过更多的猜测是两人在收入和地位上的不平等。目前感情仍在空窗期的孙燕姿刚刚签约新的唱片公司,她也公开表示希望一段新恋情。小天后后来又被媒体拍到和老外一起逛夜店的照片,看来她喜欢吃“西餐”的习惯仍然没有改变。

  港女星张曼玉星路相当坦荡,桃花运不错的她一直恋情不断,成龙、尔东升都先后和她传过绯闻,还因扯进梁朝伟和刘嘉玲的恋情备受关注。但人到中年的张曼玉近年来感情生活完全“国际化”。

    梁咏琪和郑伊健分手后,梁咏琪便和名为SLY的法籍男人好上了,并开始了多年的恋情,不过最近港媒爆料梁咏琪在10月3日大婚,闪嫁相处半年的西班牙男友。巩俐和新加坡籍的老公黄和祥结婚后,巩俐还被曝光和法籍老外Chang约会,两人深情互喂后,老外更专程去便利店买红牛来补充体力。

 

[作者:张松  编辑:王静喆]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