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娱乐

赵本山16岁女儿近照曝光 网友:脸型仿赵本山(组图)

2013-05-06 19:45:07 来源: 中国娱乐网
字号  

赵本山16岁女儿妞妞近照曝光

  小哥俩从小一起长大在一起玩耍,感情一直很好。对于孩子们的未来,赵本山曾坦言:“我自己是挺想我的小孩长大了去当演员,但最终还是要看他们的个人兴趣,我不会强求他们,现在看来,如果妞妞好好培养培养,将来还是比较适合于在娱乐圈发展的。”前段时间,曾有传闻妞妞欲加入日本某女子团体而进军日本娱乐圈,据长春国贸了解,此消息纯属于谣传。目前,妞妞正在新加坡某国际学院就读,而且学习成绩非常优秀,对于今后的发展方面,还未确定。虽然本山十分喜欢这双儿女,但却很少让他们在镜头前曝光,因为他不想在孩子们学习期间受到外界干扰。

 2013年5月6日讯,近日,吴奇隆受邀出席品牌新店揭幕活动,当地温度30多度,加上店里地狭人密,吴奇隆似乎被热得喘不上气,只见他频频鼓嘴吹气表情萌动。仔细搜罗他以往活动的照片,不禁发现吐舌、嘟嘴等萌表情不断,还曾以扎小辫的“萌造型”亮相,不愧被称“天然萌主”,可谓娱乐圈“逆生长”的典范。

    马景涛的戏剧张力十足,不仅在电视剧中会不时的爆发马氏咆哮,在生活中也会发挥咆哮马精神,台湾女艺人田丽此前在录制节目时透露,她曾和演员马锦涛有过一段恋情。台湾名模王静莹在台湾召开新闻发布会,指控豪门丈夫陈威陶在09年6月30日对自己实施家庭暴力,导致眼角受伤缝了6针。

    娱乐圈光怪陆离,声色犬马,仿佛个个明星都是妖怪或天使化身,大凡自己的生日、孩子满月等喜事都要举办盛大豪华的生日派对,邀请圈里圈内的亲朋好友到场玩乐,有的明星更花样翻新,举办各种匪夷所思派对。

[作者:  编辑:王静喆]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