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娱乐

非诚勿扰“爆灯姐”因是硕士拒绝男厨师(图)

2013-05-06 19:39:51 来源: 荆楚网
字号  

  本人回应

  坚持“高标准”择偶观

  昨日,丁东丽在接受本报记者采访时,仍然坚持自己的“高标准”择偶观:“实际上,我需要的是除了眼缘之外,人生观和价值观都接近,如果彼此感觉合适,大我十岁我也是愿意接受的。在身高问题上,我个人是高大丰满的体型,已经一米六五了,穿上高跟鞋就已经一米七以上了,我不希望我的另一半比我矮,会自卑。我一直希望对方会有中西方文化背景,是因为我所修的学业,是英语专业,我的思想观念比较国际化、西方化,这样沟通起来会比较融洽。”

  尽管“爆灯姐”如此坚持,情感专家们却给出了另一番见解。曾子航建议道,“我知道你对爱情有美好的想象,但是希望你能够切实想好,自己适合什么样的男人。”连一向温和的黄菡也曾忍不住表示,“我记得她真的爆过很多次灯,开始那一两次呢,我是挺佩服她的勇气的。但喜欢谁是一回事,谁更容易喜欢上自己也得考虑一下。然后再有的放矢地出击,这样才不至于遭遇太多的挫折,挫伤自己的自信心。”

    被誉为"国师"的国宝级导演张艺谋,其家庭生活在国内大腕导演中一直都是最低调神秘的。去年3月份,落选十三钗的小演员何珺一则"张艺谋无锡藏三子"的爆料,首次把他遮掩得密不透风的私生活公之于众。据她透露,今年32岁的"张太太"陈婷,藏在张艺谋背后十余年,为他生下二子一女。面对外界排山倒海的议论和猜疑,张艺谋沉默应对,至今没有公开回应此事。

    英国女星凯拉·奈特莉与男友詹姆斯·莱顿在法国普罗旺斯低调完婚。婚礼在当地一处乡村大厅低调举行,现场只有少数亲友亮相。当天,凯拉·奈特莉身穿白色低胸纱裙神采飞扬,牵着男友詹姆斯·莱顿现身,二人轻松自在,神采飞扬,在亲友的见证下两人许下幸福誓言。

    据台湾媒体报道,55岁的歌手潘越云3年前与前夫黄光全离婚后,母兼父职对女儿玺儿疼爱有加,媒体近日直击她陪13岁女儿参加美术班联合招考,身边出现“护花使者”白发男,三人相处彷彿一家人。事后她表示白发男是相识多年的普通朋友,但不排除有发展空间。记者目睹她在女儿面前仍自然地把手放在白发男的腿上,且两人动作亲匿,她解释:“只是好玩。”

[作者:  编辑:王静喆]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