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郑州新闻

北环南阳寨私设收费站 渣土车过路要交"买路钱"(图)

2013-04-15 08:10:41 来源: 中原网--郑州晚报
字号  

    渣土车停在福利院路上造成堵车

    已经交了一年“买路钱”

    中原网讯(郑州晚报记者 汪永森 文/图)北环南阳寨,渣土车夜晚过村时遭遇拦截,司机拒绝了村内治保委员会的收费要求后,三辆被扣下的渣土车将道路整个堵死,一趟早班公交经此等待半小时才绕过。

    三辆渣土车堵住福利院路

    昨日上午8时许,横穿南阳寨村的福利院路上,大小车辆从该村村委会门前向两边拥堵着延伸开去,村委门前路中的渣土车仍未开走。

    三辆渣土车上都拉着渣土,它们停在路中已超过10个小时,道路拥堵的情况则是从上午7点钟开始,但我没有找到渣土车司机。

    拥堵的状况持续着,除了两侧的机动车辆,从此经过的行人和电动车通行速度缓慢,村委门前治保委员会的几名男子瞅着路中,并未上前疏导交通。

    一辆272路公交车堵在路中不能前进,车长称这趟车上午7点钟就到了南阳寨,被堵在这里已经超过半个小时,他们已经拨打110报警求助。

[作者:汪永森  编辑:禹亚楠]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