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图说天下

组图:盘点主播另类出位行为 现场撕裙秀性感雷人不倦

2013-04-17 16:49:48 来源: 21CN财经
字号  

  斯洛文尼亚男主播西装领带配内裤报新闻 YouTube上爆红

  主播上半身穿西装,下半身穿短裤配拖鞋已不是新鲜话题。据台湾“联合新闻网”报道,斯洛维尼亚一名男主播近日竟然穿内裤上场,报完新闻后一个转身,他的白色大内裤全在镜头前曝光。

  该名男主播是斯洛维尼亚知名电视台POP TV的员工。事发当天,他上半身穿粉色衬衫、搭深蓝色西装上场播报,下半身却只穿了件白色四角大内裤,两条大腿还在不住抖动。报完新闻后,他顺势旋转椅子与导播闲聊,没想到就这样转播出去,该片段也在YouTube上爆红。

  不过,穿内裤播报还不是最让人震惊的。挪威电台的一位火爆女主播日前在直播节目中突然说“我不干了”,接着开始谩骂老板给她太大压力,之后更直接关掉麦克风走人。由于动作太过突然,现场导播与工作人员为之傻眼,来不及把这段意外片段砍掉,挪威的许多听众也因此直接见证了女主播的辞职过程。

[作者:NC071  编辑:王静喆]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