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图说天下

组图:盘点主播另类出位行为 现场撕裙秀性感雷人不倦

2013-04-17 16:49:48 来源: 21CN财经
字号  

  女主播怒撕希尔顿稿件 红了!

  2007年,美国豪门艳女帕丽斯·希尔顿出狱后一直是传媒追逐焦点。但这一"八卦"故事屡屡占据新闻头条却引起许多人不满。美国一名电视新闻主播在直播时愤然拒读这条新闻,甚至掏出打火机,要当场烧掉新闻稿。

  最牛女主播布热津斯基,认为新闻头条应该是“严肃”新闻

  三拒新闻稿

  英国《卫报》29日报道,拒读这条新闻的是美国微软-全国广播公司(MSNBC)新闻女主播米卡·布热津斯基。这一风波发生在26日早晨,当天她在MSNBC与名主持乔·斯卡伯勒,以及另一名嘉宾搭档主持直播的早间谈话类新闻节目《早安,乔》。

  按照惯例,谈话类新闻节目会插播当日重要新闻快报。现年40岁的布热津斯基拿起广播稿,刚念了一句,就火冒三丈地拒绝念下去。当天新闻快报的头条是全球酒店业巨头希尔顿集团女继承人帕丽斯·希尔顿出狱的消息。

  "我讨厌这条新闻,我不认为它应该是我们的头条,"布热津斯基说。她坚持应先播报伊拉克战争等"严肃"新闻。

  但没多久,当再次插播快报时,这条新闻仍在头条。布热津斯基忍无可忍,从身边的嘉宾处要来打火机,要当场烧了新闻稿,但打火机被嘉宾夺下。她余怒未消,将稿纸撕成两半,卷成一个球,交给嘉宾说:"你帮我烧了它。"

  希尔顿“铁窗生涯”日记大公开

  但在第三次插播快报时,头条还是希尔顿出狱。布热津斯基说:"我要崩溃了,它居然还是头条。"她站起身来,把稿件投进碎纸机。"眼不见心不烦,"她说,"我绝不念这条新闻。"

  布热津斯基拒念希尔顿新闻的视频剪辑迅速出现在YOUTUBE 视频分享网站上,至29日,这一视频已被观看了超过60万次。《今日美国报》28日报道了此事。英国媒体则更为热衷,《泰晤士报》、《卫报》以及英国广播公司纷纷报道,让布热津斯基的海外知名度大幅上升。

  不少人认为,布热津斯基的做法体现了她的自尊自重。有人在YOUTUBE 网站上留言说,布热津斯基是新闻工作者的楷模,他身为同胞,感到自豪。

  不过也有人认为,决定什么新闻上头条是编辑和制作人的权力,布热津斯基"不在其位,不应谋其政"。布热津斯基自己也在节目中说,关于哪条新闻上头条,"制作人不听我的"。

[作者:NC071  编辑:王静喆]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