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郑州新闻

郑州一润滑油仓库着火 火灾损失和原因正在调查中(图)

2013-04-17 06:32:43 来源: 中原网--郑州晚报
字号  

    润滑油仓库浓烟滚滚

    中原网讯(郑州晚报记者 周甬 石闯 周炜卿 文/图)晚报记者12时许赶到现场,看到几辆消防车来回穿梭,正准备撤离。着火处的润滑油市场内仍有两辆消防车,消防官兵正在扑灭余火。

    据市场旁的商户介绍,当时正在店内,突然听见外边有人喊“着火啦”!

    他跑出来一看,发现西隔壁的润滑油仓库内已经浓烟滚滚。他赶紧收拾好店内的现金和值钱物品跑了出来,一会儿便看到消防车不断驶来。

    据最先赶到现场的经开区消防中队一名队员介绍,起火的是一家润滑油仓库,库内有小型储罐12个,直径约2米,高约8米,中型储罐9个,直径约4米,高约8米。厂区内没有人员值班,起火后未发现该厂工人或负责人露面,导致厂区内润滑油储量以及其他危险源不明。

    为了尽快控制火势,先期到达的消防官兵向119指挥中心要求支援。

    随后,消防支队调来16米高喷车前来支援,消防支队出动5个中队的15台消防车,50多名消防官兵,赶到现场灭火。到中午12时许,火势被控制,13点50分,火被完全扑灭。

    目前,火灾损失和原因正在调查中,无人员伤亡。

[作者:周甬 石闯 周炜卿  编辑:禹亚楠]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