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郑州新闻

郑州豫AT4776号牌出租车司机悬红5000元缉拿套牌车

2013-04-17 06:35:46 来源: 中原网--郑州晚报
字号  

    相关新闻:

    郑州两辆出租车街头狂飙围堵套牌车 不到一年违章31次

    中原网讯(郑州晚报记者 汪永森)15日,本报报道《三辆出租车街头大飙车》,市民石宗磊和石振山在街头发现自家出租车被套牌后,在郑州街头狂飙围堵套牌车时自家的出租车也被撞坏。

    昨日,郑州晚报记者了解到警方仍未对此立案,客运管理处称将通过电台发动的哥的姐协助排查,郁闷的石家兄弟悬红5000元向全城市民征集套牌车线索。

    客运管理处称要排查套牌车

    昨日14时,驾驶豫AT4776号牌出租车的的哥石振山来到郑州市客运管理处,他的出租车在围堵套牌车时被对方撞坏,修车花去了近2000元。

    石振山说,围堵套牌车失败后,他和哥哥来到郑州市交警二大队调阅相关路面监控,遗憾的是并未发现有价值的信息,而警方也并未立案。

    在客运管理处稽查大队,工作人员对于他的围堵行动进行了肯定,但认为他应当在尾随套牌车的过程中拨打110报警,石振山则说:“哥哥报警后,警方认为车辆在行驶中不方便围堵。”

    石振山希望客运管理处对自己提供帮助,管理处稽查大队牧队长表示将通知稽查人员留意这辆套牌车,发现套牌车就会查处,同时通过电台发动的哥的姐协助排查。

    悬赏5000元缉拿李鬼

    石振山再次向郑州晚报记者公布了豫AT4776号牌出租车“真身”与套牌的区别。

    除了自己出租车车门和顶灯喷印的“广泰”字样,套牌车喷印的是“中州”外,套牌车后车窗不但张贴有世纪欢乐园的广告,保险杠两侧还粘有反光条。

    他认为,套牌车经常在大学路与长江路交叉口向南约500米的一个加气站出现,司机也应该住在附近。

    石振山表示,豫AT4776是自己包的车,鉴于套牌车司机行为疯狂,他与车主协商后决定悬赏5000元缉拿“李鬼”,希望市民提供线索帮助自己。

[作者:汪永森  编辑:禹亚楠]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