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娱乐

组图:汤唯男友是白领 盘点不爱豪门的女星

2013-04-17 08:19:13 来源: 国际在线娱乐
字号  

  汤唯与吴秀波的绯闻随电影《北京遇上西雅图》热映传得沸沸扬扬,但日前,汤唯被拍到与一名“小胡子”男士夜宿高档酒店,有人爆料称,该男士为汤唯现任男友,是一位广告公司总监。随后有媒体称联系到“小胡子”本人,他只承认照片中确是自己,但“在恋”与否态度模糊。尽管汤唯并未对此作出回应,但单方缄默并不影响媒体层层打探,扒出“绯闻”男主角“小胡子”真实身份。复出的汤唯曾大谈爱情观,称要靠自己,不嫁富二代。

  英国留学5年  是姐弟恋

  有媒体向广告界人士打听得知,胡景1980年8月出生于上海,比汤唯小近一岁,后于北京长大。身高178cm的他外表帅气,曾在英国留学5年,攻读Media production硕士学位,巧的是,汤唯此前也在英国游学过。据称,胡景性格开朗、爱好广泛,喜欢运动、摄影、音乐创作及电影编导等,也常在酒吧与朋友小酌。此外,胡景还喜欢看文艺片。

 

[作者:  编辑:刘丽雅]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