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精华推荐 > 本地新闻

18岁花季少女命丧河南省胸科医院 尸体被抢院方拒回应

2013-04-16 12:16:45 来源: 中原网
字号  

死者家属坐在医院门前讨要说法

中原网讯(见习记者 王东胜)“走进检查室的时候,妮儿还在用手机跟朋友聊天,谈笑。可没想到十几分钟后,她再也不能说话了,她再也没能睁开眼睛。妮儿,你死得太冤了!” 4月15日下午,在河南省胸科医院门口,前去为亡女讨说法母亲张吉峡痛哭流涕。

18岁花季少女就诊河南省胸科医院

18岁的花季女孩刘帆,由于疑似肺结核,2013年4月8日在河南省胸科医院做检查。可没想,她在检查时却大量出血,“意外”死亡。

令死者家属气愤的是,河南省胸科医院不仅未给出合理的解释,甚至死者尸体也被抢走,至今下落不明。

4月15日下午,中原网记者来到河南省胸科医院。在医院门口,正碰到死者刘帆的母亲张吉峡。

回忆女儿进检查室时的情况,张吉峡说:“我女儿刘帆原来在合肥打工,一个星期前(4月初),她咳嗽,痰里面有血。于是就在当地(安徽省庐江县)的医院拍了CT片子。但是,医生不敢断定是什么病,怕是肺结核。于是他爸就把刘帆接了回来。”

4月7号晚上11时,刘帆和母亲张吉峡等一行人坐火车赶往郑州。后经人介绍,他们来到了河南省胸科医院。

[作者:见习记者 王东胜  编辑:刘丽雅]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