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环球视野

美国海军派遣拆弹小组赴波士顿协助爆炸案处理

2013-04-16 09:14:00 来源: 中国新闻网
字号  

    当地时间4月15日,美国波士顿马拉松比赛终点线附近发生至少两起爆炸,目前造成至少2人死亡,近百人受伤。美国情报部门对美联社表示,在爆炸现场又发现至少2个爆炸物,目前已被成功拆除。对于这起爆炸的性质,美国警方正在加紧调查中。  

  中新网4月16日电 据外电报道,美国波士顿发生爆炸事件后,美国海军已派遣一支拆弹小组赶往波士顿,协助当地警方处理事件。

  据悉,拆弹小队由3人组成,隶属罗得岛的一个海军基地。他们应马萨诸塞州州政府的要求,前往当地提供援助。

  目前,调查人员正在严密排查散落在案发现场的背包等物品,它们多数都是民众惊慌奔逃时遗落在现场的。

  波士顿马拉松遭到炸弹攻击,美国进入高度警戒,海军派了一支拆弹小组前往波士顿支持,该支由三人组成的拆弹小组隶属罗得岛的一个海军基地,它们应麻州政府的要求,前去协助。

  美国国防部表示,现阶段还没有动员更多部队的计划,不过国民警卫队已经在提供支持。另外,全美的军事基地与设施的警戒级别也维持不变。

  当地时间15日下午,美国波士顿马拉松终点线附近接连遭遇爆炸袭击,目前已导致3人遇难,上百人受伤。

[作者:戚易斌  编辑:]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