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即时新闻

新蒙迪欧有张霸气大嘴 前脸神似阿斯顿马丁

2013-04-10 13:39:00 来源: 重庆晨报 
字号  

新蒙迪欧

  “新蒙迪欧的前脸太像阿斯顿马丁了。”4月2日的发布会上,长安福特相关负责人特意澄清这一误会:新蒙迪欧采用了全新福特家族设计语言,这一设计语言也是首次在中国车型上应用。

  全新设计语言更大气

  如果要让记者形容第一眼看到全新一代蒙迪欧时的感觉,那就是稳重大气。毫无疑问,首先吸引记者眼光的便是新蒙迪欧的前脸,有着一张大嘴,显得特别霸气。有网友此前表示,“这个大嘴前脸很像阿斯顿马丁”。但记者细看发现,其实这个进气格栅的样式,实际和翼搏有些相似。除了前脸,新蒙迪欧的车身线条也显得更为流畅,特别是尾部,与现款的致胜有很大的区别。

  长安福特相关负责人表示:“全新一代蒙迪欧采用了全新福特家族设计语言,为中国消费者带来更加动感时尚的外观设计及品质卓越的内饰空间。这也是全新福特家族设计语言在中国车型上的首次应用,标志着福特家族的全球设计风格跨入了一个新的时代。”

  首配1.5升动力传动系统

  新蒙迪欧全系车型将搭载福特全球2.0升或1.5升EcoBoost GTDi直喷涡轮增压发动机。其中,1.5升EcoBoost GTDi直喷涡轮增压发动机也是首次在福特车型上使用。这也使得新蒙迪欧因此成为国内中高级车市首款搭载1.5升动力传动系统的车型。

  据介绍,新蒙迪欧配备了一系列同级独有和同级领先的创新科技,比如盲区监测系统、智能自适应巡航系统、车道保持辅助系统、低速行车安全系统等。无论在智能、安全还是品质方面,都得到全面提升。“就算在中高级竞争激烈的今天,蒙迪欧也肯定会取得不错的销售成绩。”业内人士分析。

  目前,新蒙迪欧上市时间待定。 (记者 张松)

[作者:吕思言  编辑:]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