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精华推荐 > 娱乐

组图:央视主持人罕见另一面 水均益拿雪茄似黑道大哥

2013-04-10 13:17:01 来源: 新华网
字号  

  水均益

  水均益——中国中央电视台新闻频道记者、主持人。任《东方时空》、《焦点访谈》、《环球视线》栏目记者、编导、主持人。现担任央视新闻频道《国际观察》、《高端访问》等节目主持人;曾多次获奖。曾专访过安南、潘基文、普京、克林顿、布莱尔、李明博、金大中、穆沙拉夫、阿罗约、托莱多、阿拉法特、卡尔扎伊、基辛格、比尔·盖茨、多明戈、泰戈·伍兹、骆家辉、罗格、博尔特等等。多年来,在国际新闻报道和人物专访方面积累了丰富的经验,是国内著名的国际新闻主持人。

  水均益拿雪茄似黑道大哥

  水均益舞扇

  《欢乐中国行》主持人——张蕾

  认识她是从《挑战主持人》开始,那时候就觉得她特别有气质,端庄大方又不失美丽。后来她加盟央视,做为《欢乐中国行》的主持人,自然得体。近期,她又被特邀成为一个游戏益智类节目《分秒必争》的主持人,跟大家一起玩游戏,互动性很强,又体现出她小女人的一面,真是令人喜欢。

[作者:金卫卫  编辑:王静喆]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