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即时新闻

港一区域频曝盗窃案 两居所丢失财物9万元

2013-04-10 11:37:00 来源: 中国新闻网
字号  

  中新网4月10日电 据香港《文汇报》报道,香港西贡蚝涌村爆窃案频生。继艺人夏雨的住所“雨房”于今年2月遇窃后,其一户邻居9日凌晨又遭窃贼光顾,贼人撬窗入屋后大肆搜掠,惟户主一家却未被惊醒,终损失财物约值9万元(港币 下同)。黄大仙警区刑事调查第四队已展开调查,追缉窃匪归案。

  现场为蚝涌村一幢村屋二楼单位,住有姓陈一家6口,47岁户主从事建筑工程业。现场消息称,9日凌晨时分陈家各人早已入睡,只有户主在客厅“开夜工”画图,但至凌晨2时许他亦觉得困倦,锁好门窗后便在客厅小睡。至凌晨3时许他再起来工作,却见厕所窗门被撬毁,连防蚊网亦被扯开,坐厕厕板上留有一个脚印,客厅内则一片凌乱,原本关上的房门也全部被打开,相信已被贼人入屋爆窃,只是熟睡的家人懵然不知。

  户主大惊下只好叫醒家人并报警,经点算后证实失去现金、手机、金饰及相机等财物,总值约9万元。

  夏雨家失窃 子与贼肉搏

  蚝涌村一带近期爆窃案频生,在今年2月,艺人夏雨在现场附近的居所“雨房”,亦曾被2名窃匪潜入,当时夏雨独自在家的长子惊醒后,一度与贼人肉搏,贼人最终掠得一部价值5,000元手机逃去无踪。

  单位遇夜盗 失36万财物

  另外,荃湾富华街前晚亦发生爆窃案,一名47岁男子深夜11时许返家,入屋后发现睡房窗门被撬毁,屋内有搜掠痕迹,马上报警。经点算证实损失一批金饰、手表及现金,总值36万8,000元。警方相信贼人是趁大厦外墙正进行维修,爬棚架潜入屋犯案。

[作者:丁文蕾  编辑:]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