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图说天下

组图:盘点那些离奇死亡的名人富豪

2013-04-10 07:53:09 来源: 新华网
字号  

  香港艺人张国荣跳楼自杀身亡。2003年的4月1日18时41分,绝望的张国荣从香港中环文华东方酒店16楼的窗口纵身一跃,结束了自己46岁的生命。张国荣自杀港澳台媒体从错愕到无限唏嘘,他的一生就像《霸王别姬》里的一个戏子,结局总是悲剧。选择4月1号愚人节离开,使这场悲剧更让人唏嘘。张国荣跳楼自尽的消息传出之初,包括香港电视台在内的媒体都以为又是一场恶作剧,但证实之后,全港立即陷入错愕、惋惜和痛悲之中……

  鱼缸碎片割喉妙龄女星潘星谊玉殒。曾在电视剧《金粉世家》中饰演“三姨太”的演员潘星谊,2009年2月在家中不慎滑倒,撞碎鱼缸,因碎玻璃将其大动脉割破,最终医治无效去世,享年27岁。据其父亲透露,潘星谊的视力不好,鱼缸边上有一部电话,他猜测女儿可能是在要使用电话时不慎滑倒,撞破了鱼缸,碎玻璃恰巧割破其喉咙大动脉。

[作者:  编辑:王静喆]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