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娱乐

组图:曝撒贝宁8位数薪酬跳槽山东卫视

2013-04-09 09:23:31 来源: 中国娱乐网
字号  

搜撒贝宁撒贝宁家庭背景曝光

  开始主持“今日说法”时,小撒觉得自己做的事情并不轰轰烈烈,但有一件事改变了他的看法。2001年,“今日说法”的观众,一个安徽老人到北大找到了小撒,倾诉着自己遇到的不平事,小撒建议他找当地媒体帮助解决问题。两个月后老人又找来了,说是按小撒出的主意,事情进展得很顺利,他是来表达谢意的。

  这件事让小撒忽然理解了:法律最吸引人的地方就是它无意中会成为促成一件事公平解决的一个因素。法制节目主持人的魅力在于带领大家触摸和认识法律真实的力量。

  2003年8月,27岁的小撒被司法部法律援助中心评选为“法律援助形象大使”。接到聘书时,小撒跟司法部长开了个玩笑,说您这个聘书不规范,没期限哩。张部长一愣,问他:那你希望做到什么时候呢?小撒回答,希望我的青年时代甚至一辈子都投入到法律援助之中。于是这份形象大使的聘书就成了“终身制”。

小撒要跳槽流传已久,如今能够像几位前辈一样华丽转身已是幸事。跳槽到别家不仅事业上有发展,收入上更能有大突破。也省得网友们总惦记着他与章子怡悬殊的收入差距。

[作者:  编辑:王静喆]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