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热辣万象

武汉“不要命”警察:趴毒贩汽车前盖被拖2公里(图)

2013-04-09 08:35:42 来源: 武汉晚报
字号  

    【新闻摘要】

    “我们是警察,请你马上下车”。车内男子反而猛轰油门疯狂往前冲。

    这时,爱丽舍轿车前方驶过一辆平头大货车,程要武趁此机会纵身一跃,趴在轿车的引擎盖上,一手紧抓雨刮器,一手抠住引擎盖缝。眼看撞上大货车,爱丽舍猛力右拐,擦着货车左前车灯避开,却一头将一辆载有两女子的电动车撞飞。

    “好吓人呀!那辆车开得好猛,像疯了一样,引擎盖上还趴着一个人,真是不要命了!”警察为何趴在汽车引擎盖上?究竟发生了什么?昨天,记者找到了这位“不要命警察”程要武。正巧,那个疯狂开车的毒贩在逃跑20多天后,也被程要武抓获。

    拦截:毒贩连撞数车夺路逃窜

    3月14日16点,社区民警程要武与东新分局关东派出所副所长谢刚到关东社区核查一起贩毒案。

    一辆无后牌照的蓝色爱丽舍轿车靠墙停在芙蓉网吧门口,车内没人。过了一会儿,一名瘦个青年男子匆匆从居民楼下来,很快钻进轿车。谢刚驾车绕到爱丽舍车后堵住其退路。

    程要武上前敲了敲驾驶室旁窗户,并亮出警官证。瘦个男子掏出一个硬纸盒子,打开驾驶室车窗约20公分,准备从窗口丢出去。见程要武堵住车窗,瘦个青年将车打着,强行倒车将后面拦阻的车辆撞开。程要武见状,退后助跑,飞踹爱丽舍车窗玻璃,但没踹破。瘦个男子又一头撞开一辆马自达轿车,试图撞开一条路。

[作者:记者 万勤  编辑:刘丽雅]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