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娱乐

组图:曝撒贝宁8位数薪酬跳槽山东卫视

2013-04-09 09:23:31 来源: 中国娱乐网
字号  

搜撒贝宁撒贝宁家庭背景曝光

  成为搜央视央视最年轻的法制节目主播

  1998年1月,22岁、一脸书生气的小撒和开创了中国法制节目新形态的“今日说法”一同走入了观众的视野,同样的清新、同样的亲切、同样的独特。人们开始关注天天说法的小撒,那个邻家男孩般、理性、机敏,有些与众不同的主持人。

  一夜成名 书生变明星

  小撒是在自己主持的“今日说法”后的广告中得知荣事达电视主持人大赛的。大赛主题是选拔新的电视主持人,探讨新的主持人理念,这让小撒有了跃跃欲试的冲动。但又很矛盾。一方面觉得自己是个新人,需要有个证明自己的机会;一方面又想到自己已经是“今日说法”的主持人,如果拿不到名次很丢面子。所以一直躲着没报名。直到同事捎话说,主任强调一定要你去参加这次大赛。小撒说自己就像被人踹了一脚,心里却很感激,终于有人帮自己作了决定,这或许是一生中最重要的决定。

  他最终夺冠,几乎一夜成名。那个“今日说法”里的书生成了明星,几乎没有人不认识他。

小撒要跳槽流传已久,如今能够像几位前辈一样华丽转身已是幸事。跳槽到别家不仅事业上有发展,收入上更能有大突破。也省得网友们总惦记着他与章子怡悬殊的收入差距。

[作者:  编辑:王静喆]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