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图说天下

组图:记者裸身暗访男妓 全球离奇职业盘点

2013-04-09 08:54:24 来源: 中国新闻网
字号  

猛男按摩师风靡全台湾

  只穿紧身短裤的猛男,手上擦满精油,为趴在按摩床上、几近全裸的女性按摩,这可不是“牛郎店”,而是台北首家标榜为女性服务的猛男SPA。日式猛男风袭台,2008年6月,台北夜生活多了个新行业。按摩师Tony爆料,来这儿按摩的许多女客都会毛手毛脚,但按摩师得要有惊人的定力,甚至规定工作时不能有生理反应。

英国一家公司推出“光屁股服务员”业务

  在多数英国人眼中,饭店侍者或服务员通常都是彬彬有礼、打扮得体,然而几年前,英国布里斯托尔市一家公司却别出心裁推出一项令人瞠目结舌的“光屁股服务员”业务,任何派对场所或庆祝活动只要提出需求,都可以从该公司聘请到一些身体半裸的光屁股服务员斟茶倒酒。没想到“光屁股服务员”竟在英国供不应求,连哈里王子的女友切尔西、英国女王堂弟媳迈克尔·肯特王妃都纷纷接受了“光屁股服务员”的服务。据报道,这家总部设在英国布里斯托尔市的“光屁股服务员”公司正式名称叫做“裸体男仆公司”,这些服务员经常被各种派对、公司庆祝会以及婚礼招待会预订。


[作者:  编辑:王静喆]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