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图说天下

组图:记者裸身暗访男妓 全球离奇职业盘点

2013-04-09 08:54:24 来源: 中国新闻网
字号  

赤裸裸的新闻 加拿大裸体新闻主播

  加拿大一家电视制片公司2005年3月宣布,该公司在因特网和有线电视网络上推出裸体新闻节目的西班牙语版。裸体广播网有限公司在1999年就以创办“裸体新闻”而世界闻名。该公司的执行制片人大卫·沃加向外界公布,“新的版本与老版本是一致的,只不过我们借助西班牙语把它推向更保守的地区市场。”他希望新版裸体新闻能吸引说西班牙语的拉丁美洲和美国地区人士观看。

日本全裸女仆到家服务

  2010年3月,日本一网站推出“全裸女仆服务”,并称此举是为了向顾客保证员工一丝不挂就无法顺手牵羊。对此,有质疑者认为,这根本就是色情业者的宣传花招。裸家事服务网站架设完成后,引发广大争议。该网站上刊登应征条件为:年龄20到50岁的健康人士,不限定女性,待遇时薪日币一万圆。不过,却特别注明“欢迎无经验者应征,具备裸体模特儿或应召女郎等特种行业者,待遇从优”,让人不免质疑这根本是色情业者挂羊头卖狗肉。


[作者:  编辑:王静喆]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