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图说天下

组图:记者裸身暗访男妓 全球离奇职业盘点

2013-04-09 08:54:24 来源: 中国新闻网
字号  

英油漆工裸体开工

  2008年8月,英国油漆工尼克·梅尔为促进业务发展,突发奇想推出“裸体油漆工服务”,即一丝不挂地在客户家中进行油漆和装修工作!时年37岁的尼克除了是一名油漆工,同时也是一名天体主义者。尼克在年初想出了一个将自己的“裸体主义”癖好和油漆工工作结合在一起的妙招:当他在客户家中工作时,将会脱光所有衣服,一丝不挂地从事油漆工作!尼克的油漆生意也越来越红火。


英公司提供裸体家政服务可观看业余情色表演

  英国2007年5月兴起了一股荒唐的“裸体家政”风,不仅有许多美女上门“裸体”做家务,甚至连男清洁工也开始脱光衣服,提供“裸体家政服务”。一些异想天开的英国丈夫甚至在为妻子庆祝生日时,也雇来一名“裸男”清洁工帮妻子做家务,当作送给妻子生日的惊奇礼物。上门“裸体”做家务,一次收取200英镑的高昂报酬;如果顾客再支付额外的200英镑,还可以观看“美女清洁工”提供的业余情色表演。


[作者:  编辑:王静喆]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