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热辣万象

武汉“不要命”警察:趴毒贩汽车前盖被拖2公里(图)

2013-04-09 08:35:42 来源: 武汉晚报
字号  

    惊险:飞驰的车上趴着警察

    “我们是警察,请你马上下车”。车内男子反而猛轰油门疯狂往前冲。

    这时,爱丽舍轿车前方驶过一辆平头大货车,程要武趁此机会纵身一跃,趴在轿车的引擎盖上,一手紧抓雨刮器,一手抠住引擎盖缝。眼看撞上大货车,爱丽舍猛力右拐,擦着货车左前车灯避开,却一头将一辆载有两女子的电动车撞飞。

    “爱丽舍不断加速并开始蛇行,企图甩掉程要武。从熊家嘴小路右拐上了民族大道,最高速度达到了100码。程要武如果稍微抓不住,随时都会跌落在滚滚车轮下,有生命危险。我驾车紧紧跟在后面。”谢刚说。

    结果:嚣张毒贩难逃法网

    爱丽舍在车流中见缝穿梭,险象环生。行至民族大道中南民族大学门口,程要武终因体力不支被甩下车,谢刚赶紧停车挡住后面前行的车辆,防止程要武被碾伤。

    “当时左边半个身子跌落在地,内衣从上到下撕破了一条90度的口子,左脚踝擦在爱丽舍飞快的车轮上,浑身多处受伤,所幸没有掉在车轮下。”程要武说。他的几个手指头,关节至今仍伸不直。

    瘦个男子在南湖大道中天世纪酒店处弃车逃跑。民警从爱丽舍工具箱内,发现一袋近百粒“麻果”毒品,同时查出嫌疑人身份为汪某,22岁,武汉豹澥人。东新警方成立专案组对汪某进行追抓。

    4月7日中午,已出院的程要武在天龙路对一家游戏室进行清查,发现汪某正躲在角落里打游戏。他连忙致电同事前来增援,将嫌犯汪某抓获归案。

[作者:记者 万勤  编辑:刘丽雅]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