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郑州新闻

盘点郑州周边春色美景 开车30分钟就可到达

2013-04-08 08:00:46 来源: 大河网-大河报
字号  

  红玫瑰、绿玫瑰、白玫瑰

  亲手为ta采枝玫瑰,也许更显情谊

  玫瑰是爱情的象征,是恋人之间的花语。想象一下,如果有一个地方,你能采摘下新鲜的玫瑰花,亲手送上,是多么美好的回忆。在郑州北部的黄河滩边,就有这样一个玫瑰园。这家名为田园高科的种植园,总共有110多亩户外和大棚玫瑰盛开其间,品种不仅有常见的法兰西红玫瑰,还有少见的坦尼克白玫瑰,甚至绿玫瑰也能看见。

  除了玫瑰,这里还种有美人蕉、波斯菊等多种花卉,目前园里的玫瑰花已经逐渐开放,4月中下旬将全面盛开。

  节食减肥?不如来骑马

  马背上30分钟等于你跑3公里

  现在许多人都在减肥,甚至有些女生节食减肥,其实大可不必,去骑马吧,在马背上30分钟,就等于你跑了个3公里,既可以减肥,还可以塑身,连世界选美小姐大都热衷于此呢。

  在郑州西南的常庄水库附近,有一个名为地里马术俱乐部的休闲园区,里面的马匹大都是从英国进口,其中有一些还曾参加过《锦衣卫》、《画皮》等电影的拍摄。园区正在修建的场地,将会承办全国青少年马术比赛,这在河南也将是第一家。这里有专门的教练,可以指导你骑术,而纯天然的鸡、鸭、羊、鹿、蔬菜形成了完整的食物链,一定可以让你玩得舒心,吃得健康。

  桃花、梨花、油菜花

  5万只蝴蝶将放飞,上演“蝶恋花”

  在郑州马寨镇娄河村附近,有一个名为蝴蝶谷的景区。4月的蝴蝶谷,金黄色的油菜花、粉色的杏花、红色的桃花争奇斗艳,让山谷充满了春天的气息。

  名为蝴蝶谷,肯定和蝴蝶有关,每年“五一”这里都将举行5万只蝴蝶放飞的活动,在这其中,既有本地常见的一些种类,还有省外甚至国外的珍稀品种,绝对是难得一见的景色。

  如果你喜欢梨花,附近也有一个好去处,在蝴蝶谷旁边,有一座有百亩梨园的梨香苑,一对农民夫妇在这里耕耘十年才有了今天的规模。目前,里面有30多种梨花正在开放,洁白、淡雅,非常美丽。这里的梨花,不仅每个田块不一样,而且一棵树上因为嫁接也有不同,可以让你有一树品多花的机会。

[作者:见习记者刘学增  编辑:赵静]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