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图说天下

组图:50个心理错觉偷走你的幸福 愿天下所有女人快乐

2013-03-30 12:19:43 来源: 人民网-时尚
字号  

 

  41、幸福总是在别处 人性最可怜的就是:我们总是梦想着天边的一座奇妙的玫瑰园,而不去欣赏今天就开在我们窗口的玫瑰。

  42、没有别人的鼓励,就缺乏动力别人看得起自己,不如自己看得起自己。在人生的道路上,我们要学会把微笑送给自己。加足了油,打足了气,还有什么困境过不去?

  43、工作忙得没有暂停的时间生活中,我们也常常被一条无形的线拉紧,于是你挣扎、奔突,拼尽全力,但结果却无异于自杀。有时候,你休息一会儿,打个盹儿,反而往往会收到意想不到的效果。因为暂停,是为了给你的人生旅途加油,为了更好的重新上路。

  44、由着性子来,才能活出自我愤怒时,不能制怒,使周围的合作者望而却步;消沉时,放纵自己的萎靡,把许多稍纵即逝的机会白白浪费。在成功的路上,最大的敌人其实并不是缺少机会,或是资历浅薄,而是缺乏对自己情绪的控制。

  45、用自己的标准衡量和要求别人很多时候,人们本着“好心”,却做了“坏事”,因为我们错把自己的喜好当作了别人的喜好,并按照自己的喜好去要求了别人。

  46、为人刻薄,难以宽容他人宽容者像充满生气的春风,令人亲近;刻薄者充满杀气的秋风,令人疏远。一般的说,与其选择刻薄,不如选择宽容。

  47、对“破坏分子”毫无防范之心在我们的工作、生活中,总是有这样的一些人,他们到处搬弄是非,惹人讨厌,是自己所在的圈子中的名副其实的烂苹果。我们需要做的就是,跟他们“划清界线”,或者保持安全的距离,以免被他们“传染”。

  48、老跟自己过不去 很多的烦恼都是庸人自扰之,要学会放自己一马,世上没有不快乐的人,只有不肯让自己快乐的心。

  49、忧心忡忡,总担心发生不好的事事实证明,人们所焦虑和担心的事情,绝大部分从来没有发生过,别被没有必要的“包袱”压垮,学会从容,笑对人生。

  50、知足常乐,平庸一点也无妨我们不能够飞翔,却可以放飞梦想。杰出者不同于平庸者的迥然之处在于,让精神世界的苍鹰凌空翱翔。

[作者:  编辑:徐珂]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