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焦点新闻

盘点彭丽媛首访风采 展现开放包容中国女性魅力/组图

2013-03-30 10:56:29 来源: 人民日报海外版 
字号  

 

组图:彭丽媛手提包受热捧 第一夫人彭丽媛出访造型回顾
组图:彭丽媛专项定制服装不在市场售卖 设计师马可曝光
组图:彭丽媛昔日生活照曝光 网友赞其美如画中仙女
组图:彭丽媛大气着装优雅知性
彭丽媛用国产包“例外” 广州质监证实出自广州企业/图
组图:盘点“丽媛Style”这六天 多款优雅装扮亲和亲民

 

    当地时间3月28日

    彭丽媛参观南非祖鲁文化村

    当地时间3月27日下午,彭丽媛在南非总统祖马夫人恩盖马陪同下来到德班音乐学校参观。彭丽媛参观了学校钢琴教室和竖笛教室,欣赏了师生们和当地青年管乐队表演的古典音乐和具有浓郁民族风格的祖鲁族歌曲,并就音乐教育问题同师生们交流。这所学校旨在向残疾人等教授音乐技能,帮助他们融入社会,现有在校学生400名。

    28日上午,彭丽媛在南非总统祖马夫人恩盖马陪同下来到距德班市区约35公里的祖鲁文化村,参观了具有祖鲁族特色的圆顶草房,了解祖鲁族文化习俗。当地艺术家表演了独具特色的祖鲁传统歌舞,欢迎中国客人。祖鲁族人口约1000万,是南非最大的黑人族群。

    赵可金:正如外界评价彭丽媛人美、心美,我们注意到,彭丽媛这次的活动充分展现了亲民的形象,关心普通民众,为当地民众提供一些帮助,传递中国人民友善,加深人民之间的情谊,这些带有公益性和个人特色的活动同样为习近平的这次出访加分添彩,展现了开放包容的中国女性魅力。

[作者:  编辑:徐珂]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