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娱乐

娱乐圈十大“太后级少女” 刘晓庆米雪成标志人物/图

2013-03-29 10:18:51 来源: 新浪
字号  

  七、关之琳(1962年生)

  香港最“大眼”的美女关之琳,是1962年出生,到如今已经年过五十。关之琳,很多亚洲国家和地区的媒体常常把她作为美的典范,刘德华曾经赞美:关之琳是我见过的唯一的真正的美女。许久不见的关之琳依然魅力不减,但她表示在结束为数不多的几个广告合约之后,自己将慢慢彻底淡出演艺圈,至于婚姻大事,关美人表示身边朋友很多,倒是不会感到寂寞,感情事还是要一切随缘。

  “女人四十豆腐渣”这句说话,套在年届50岁的关之琳身上绝对不适用。成熟少女造型扮相皆宜。关之琳的保养秘诀是钻研护肤之道,了解清楚什么对皮肤有益,什么对皮肤有害,哪一种健康食品有护肤的作用。关之琳的美容之道每三个月转换一次护肤品的牌子,因为当皮肤已经习惯了一个牌子,功效便不显著。

[作者:  编辑:刘丽雅]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