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热辣万象

"十套房都别想娶我女儿"彪悍丈母娘引热议 元芳怎么办

2013-03-29 07:22:28 来源: 东南网 
字号  

 原标题:“十套房都别想娶我女儿” 彪悍丈母娘引发热议

 @东南快报:昨日,在福州的微博圈中,有一条热门微博,博主写了一段长文章,哭诉女友因房子与自己分手。和其他没房子的男士不同,这位网友说,他和女友都是福州本地人,他家有两套拆迁安置房,自己是个普通白领,工资三四千元,生活安逸,然而丈母娘认为他婚后生活没保障,要求两人分手,还说“十套房都别想娶我女儿!”最后女友说找了一个“每个月什么都不做也能收几万元店租”的老公。这位网友在帖子中说,“以前听人家说艺术来源于生活总觉得是胡说,但现在我是真信了,很多狗血剧情在现实中是真可以找到原型的。”并求问:“我很差吗?”

  对这条微博,网友看法不一。有的认为这博主虽然有两套房,但完全没有投资理财的意识,确实很没志气:“生养孩子要很多钱,父母老了也要有储蓄,就那点工资够用吗?”有的认为丈母娘太过分:“福州的房价就是被丈母娘给推高的。”也有的认为,这应该是某些商家的炒作吧。

  @小已割:

  完全和房子无关,你月薪还真是不够用。没上进心,我是这么觉得。

  @瓜棚下的心心:说明她不爱你啊。你应该庆幸的是,她在结婚之前离你而去。

  @强悍的子瑞:

  在福州,两套房子居然都已经找不到老婆了,好有压力!

  @薇熏恰别别:在中国你真不能怪丈母娘,等你生了个女儿,你可能会更变态,你可以没有房子,但是你不能没有斗志,你也不用颓废,也有人喜欢你这样的,大家都只是选择一种生活方式。(东南快报记者林佳丽)

 

[作者:  编辑:徐珂]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