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娱乐

娱乐圈十大“太后级少女” 刘晓庆米雪成标志人物/图

2013-03-29 10:18:51 来源: 新浪
字号  

  八、伊能静(1969年生)

  歌坛的另一个不老传说,当属来自海峡对岸的伊能静,同样是永远十八的脸,正如她有首歌叫《永远是你纯纯的脸》一样,但相对于杨钰莹,她的生活经历更丰厚,与哈林有过一段婚姻,还有自己的孩子小王子,如今过着独居的生活,却时时刻刻享受着生活的静好。

  伊能静祖籍山东济南,是抗日英雄杨元丁先生的外孙女。伊能静集歌手、演员、作家、主持人,编剧等多种身份于一身,是公认的娱乐圈中才情与美貌并重的才女。已年过40的伊能静依旧保持着20多岁的年轻面孔,被誉为“不老女神”。伊能静是上世纪80年代末、90年代初台湾最当红的玉女偶像。当时,伊能静迅速走红港台,大陆以及东南亚,她的歌曲是整整一代人不能抹去的青春记忆。而在演员方面,伊能静也毫不示弱,她曾获两次“台湾金马奖最佳女主角”提名和一次“台湾金钟奖迷你剧集最佳女主角”提名,她还是那个年代,台湾最早踏上法国戛纳电影节、日本东京电影节红地毯的女艺人,她也曾出演国际著名导演的电影并因此涉足国际影坛。

[作者:  编辑:刘丽雅]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