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娱乐

娱乐圈十大“太后级少女” 刘晓庆米雪成标志人物/图

2013-03-29 10:18:51 来源: 新浪
字号  

  六、周慧敏(1967年生)

  周惠敏是1967年出生,今年已经46岁,曾经的一代玉女,至今仍然拥有着不老的容颜。当年,周慧敏为了爱情退出娱乐圈实在是叫人可惜,那时候的她是多少观众心中的玉女,她的音乐和电影都受到巨大的好评,如今或许是出于对娱乐事业的爱好,退出13年后的她开始复出了,而且是带着32C的丰满胸部再度复出,首部复出作品就和吴君如拍档上演女同志喜剧电影《得闲炒饭》,还有很多大尺度的激情戏,戏路瞬间广阔。

  保持著少女時期的青春容貌的如周慧敏就曾被她公公评价“如同吃了防腐剂”,周慧敏已经46岁了,有多少人能像周慧敏那样养尊处优、无忧无虑地活着?十几年前,玉女还在无数少男少女心底泛滥,清纯的气质大概便是那时最美的代表,在提到保养皮肤的秘笈,周慧敏谈到后天保养很重要,注意防晒,对美白产品的选择要慎重,除了勤于护理,护肤和饮食与生活习惯也有关系。

[作者:  编辑:刘丽雅]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