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娱乐

娱乐圈十大“太后级少女” 刘晓庆米雪成标志人物/图

2013-03-29 10:18:51 来源: 新浪
字号  

  四、赵雅芝(1954年生)

  几天前看某卫视春晚,邀得《白娘子》重聚,当白娘子、许仙和小青一起站在台上的时候,观众们惊呼,凡人就是凡人,神仙就是神仙,赵雅芝仿佛留住了时间,在二位姐妹中显得格外耀眼。其实,赵雅芝是1954年出生,话说比刘晓庆、米雪还要大一岁。

  赵雅芝当初凭借《新白娘子传奇》红遍大江南北,随着时间的转移她做起了家庭主妇,很少在公众面前露面,然而最近几年她的露面次数一点也没有减少,她一出现立刻引起了少男少女的追捧,当然也有不少当年喜欢赵雅芝的伯伯和阿姨,如今59岁的她,样子一点也没有老化,深受大家的喜爱,完全打破了“岁月如飞刀,刀刀催人老”的定律,脸上永远带着温柔恬静的浅笑,岁月只在她身上雕琢出了愈加优雅的气质。

  当私下被问及怎么保养得那么好时,赵雅芝腼腆地笑了笑,“我也没特别地去保养,主要还是靠保持年轻的心态。我很享受和家人在一起的时光,这令我心情很好。另外,我在吃东西上并不挑剔,因为粤菜比较清淡,所以比较常吃。”

[作者:  编辑:刘丽雅]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