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娱乐

张国荣88件鲜为人知琐事/组图

2013-03-29 09:49:27 来源: 新浪娱乐
字号  

    张国荣88件鲜为人知琐事:你若是女人倾倒世间男

  31.启蒙

  他的偶像很多,但音乐的启蒙是60年代的流行歌手姚苏蓉。

  32.衣柜

  哥哥的一丝不苟精神延伸至衣柜,衣服是由短袖依次排列到长袖,从浅色到深色,衣服间距是一样的。

  33.品味

  哥哥讲求生活品味,他首次置业的浅水湾寓所,全用白色布置,地毯、梳化、家具全是清一色的白。

  34.租楼

  01年哥哥搬入加多利山布力架街寓所,斥资300万装修,但住了半年觉得气氛怪怪,遂租给好友陈泽民。

  35.谭咏麟

  有杂志约哥哥和谭咏麟拍封面,阿伦迟到近一小时,哥哥气得拉住记者走,但阿伦突然到,哥哥笑说:“怎么这么晚!”

  36.《有谁共鸣》

  小美替哥哥填词《有谁共鸣》,哥哥觉歌词有问题:“从前是天真不冷静、爱自由或会忘形。”要小美细心解释才肯唱。

  37.客串

  王家卫本要求哥哥在《阿飞正传》客串,但因他表现太出色而升格为主角。

  38.污点

  78年拍了一部《红楼春上春》,是哥哥的事业污点,他曾说:“不知是不是拍过这类戏,我真是倒霉足三年!”

  39.布景板

  黄百鸣在《白发魔女传》首映不停安排“亲戚”与哥哥合照,沦为布景板的哥哥不禁问:“你这么多亲戚啊?”

  40.京剧

  从没学京剧的哥哥拍《霸王别姬》时由零开始,获张曼玲老师激赞,他自信的说:“如果我生在北京,一定是名旦。”

[作者:  编辑:刘丽雅]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