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精华推荐 > 本地新闻

清明小长假高速仍免费 免费时段为4月4日0时~6日24时

2013-03-19 07:26:53 来源: 大河网
字号  

又一道免费大餐来了!今年4月4日至6日,全省高速公路继续执行免费政策。记者昨日从省交通运输厅获悉,清明小长假小客车上高速免费通行时间为,4月4日0:00~4月6日24:00。

据介绍,根据国务院文件,一年之中,只有4个节假日可享免费通行政策,包括:春节、清明节、劳动节、国庆节。免费车辆包括7座(含)以下小客车、允许在普通收费公路行驶的摩托车等。

根据习俗,很多人喜欢在清明节前祭扫,清明节前一天,很容易导致汽车扎堆,省交通运输厅提醒,节前出门不妨做好功课,随时留意路况信息,以免赶上拥堵路段。

另外,由于此次小长假只有3天,游客出行会比较集中,根据以往经验,4月4日、6日两天车流量也会较大,前往公墓、陵园的道路会比较拥堵。

[作者:记者 田园  编辑:刘丽雅]

相关阅读